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破慵懶映像,Memminger Roadster 2.7最會跑的老金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7/2018)
字級設定:
這將會是打破許多人對Beetle(俗稱金龜車)慵懶的傳統映象,為於德國的Memminger Feine-Cabrios是一間專門恢復傳統金龜車的一家車廠,無論是車身鈑件或是引擎動力,該車廠都可以為您量身打造,並將給予許多老金龜全新的生命力,保留該車的經典外型,配上現代人喜歡的內裝設計和引擎動力,是許多想升級老金龜車迷的首選車廠,近日車廠推出Roadster 2.7作為品牌的新代表作。

這間改裝廠的創始人Georg Memming在1992年開始復原經典的老金龜車,也因為該車在汽車市場上有特殊的地位,讓這位熱中的車迷創辦了這間公司,造福其他也想升級老金龜的車迷們。

與其他改裝車廠最大的不同,就是保留了經典的外型設計,許多改裝廠為了突顯車款與市售車的差別,無論是車頭或是車尾都會有大幅度的改裝,但在這款金龜車上卻保留了當時的原汁原味。

在這款車在動力方面,使用的是與PORSCHE相同的2.7L四缸氣冷式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改裝廠表市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200公里的驚人表現,該車加強了懸吊設計,也換上了較為厚實的18吋鋁圈,從原本的四座改成了雙座的設定,讓該車較有跑車的風格。

目前這款車都還是在概念的階段,該車廠表示如果有許多客戶希望得到這特別的產品,他們有意願打造20輛車,雖然現階段沒有正確的報價,但只要是金龜車車迷絕對不會錯過這特殊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