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標配自動停車系統,VOLKSWAGEN表示2020年將實現
AUTONET記者:丹丹(04/17/2018)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因為Uber的自駕意外導致開發意願的衰退,不過若是以非路上駕駛的功能性而言,車廠對於自動駕駛仍有一定程度的展望,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VOLKSWAGEN將於2020年開始將自動停車技術標配於旗下所有車款,並且於近期正式開始相關測試。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消息,VOLKSWAGEN同時也會將此一自動停車系統運用於AUDI、PORSCHE等車型,而目前則是計畫於德國漢堡機場預定一塊專屬地區進行測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測試除了一般平面道路外,其中也包括立體停車場以及電動車充電站的自動停靠,可說是將所有目前所能設想到的停車狀況進行了初步整合。此外,為了強化車輛的停放精準度,車廠也將藉由圖形標誌技術(Saimple pictorial markers)來讓系統的可性度再次提高。至於硬體方面,該系統也透過整合聲波感應器、雷達與攝像頭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進行感測。

對此,VW集團首席技術人員Johann Jungwirth表示,自動停車可以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為方便且無壓力的移動貢獻,因此,我們希望能將此技術有效擴展,以幫助全球汽車駕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