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紅袍上身,吉利新年式遠景SU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挖角了各國專業設計師,中國吉利近年來所推出的車款可說是相當具有車廠特色,尤其是近日車廠所公布的新年式SUV遠景官圖中,車廠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等部分進行了修改外,也為新車提供了最新中國紅外觀烤漆。隨著新車於今年五月正式推出後,相信對於近期的SUV市場將會再次打上一劑強心針。


作為本次主打的兩款車色,相較於設計保守的鈦晶灰,採用如同大紅袍般的中國紅車色可說是充分地發揮該車特有的運動休旅風格,而在細節方面,車廠也於車頭部分佐以最新家族式水滴漣漪進氣格柵,藉由充滿包圍感的特殊造型以及銳利的幾何頭燈後,整體視覺層次感也隨之提升。車側部分,新車巧妙地從車頭輔以車輛腰線,並且一路延伸至車尾部分。

內裝方面,新車以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在採用黑色座艙基調下,內庄採用大量棕色皮質元素,使得座艙部分相當具有色彩上的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整體年輕感並強化操作便利性,中控台線條也採用更為平直的設計,並且搭配九吋中控顯示台以及全景式天窗等設計。

動力部分,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除了提供現行車款所搭載的1.3L渦輪增壓引擎與1.8L引擎外,新車也將提供全新1.4L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將達133hp之譜,以日常用車而言可說是相當充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