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認為Kimi Raikkonen比Sebastian Vettel速度更快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8)
字級設定:
F1傳奇車手Niki Lauda承認,Kimi Raikkonen在2018年迄今為止看起來很強勢,儘管他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贏得了賽季前兩場比賽。

「我們正看到一個有史以來最好的Sebastian Vettel。」Toro Rosso前老闆Gerhard Berger表示:「他就像是個吸血鬼,一旦他嚐到鮮血並看到勝利,那麼他會盡一切所能得到它。」Gerhard Berger說Sebastian Vettel因此有個很好的機會,在今年第五次成為世界冠軍。但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認為,另一位FERRARI車手也有機會。

「我們將不得不看看FERRARI想要做什麼,Sebastian Vettel贏了兩次,但Kimi Raikkonen一直都更快。」Niki Lauda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