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WM性能怪獸M2 Competition設計與性能諸元完整揭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9/2018)
字級設定:
先前曾多次釋出局部預告圖,BMW本周二在官網上正式揭露旗下最新高性能轎跑2019年式M2 Competition完整的性能資訊與官方圖,它取代原來的M2 Coupe,展現與M2 Coupe截然不同的性能猛獸的氣勢。


相較於舊有的M2 Coupe,全新M2 Competition有全新設計的車頭,擁有更大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格柵,還有加了擾流的前氣壩,進氣口也明顯放大,藉此提升冷卻效果。全車造型其他的部分變動則比較溫和,但看得出設計師特別強化外型的氣動力效應,像是它有提升氣動力效應的車外後視鏡,車尾則配上黑色鍍鉻排氣尾管,車側則有全新設計的19吋鋁圈,配上米其林的Pilot Super Sport 245/35 R19高性能跑胎。

內裝部分則是大抵維持既有的設計,但換上全新的M Sport跑車化座椅,具有十分突出的包覆與支撐性,同時有紅或藍色的材質可擇,座椅椅背有M2的logo徽飾。另有紅色按鍵的引擎啟閉按鍵,還有M款跑車化方向盤,一如M4 Competition的方向盤,上頭附有M車款的M1/M2性能操控模式設定按鍵。另有M2 Competition專屬的踏板,座艙採用Alcantara類麂皮的包覆,儀表中控面板、車側扶手和中央鞍座底板,都結合了碳纖飾板,另有結合M款條紋的特殊安全帶。

M2 Competition最大變革在鈑件之下,換上經過改良調校的3.0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此動力也運用在M3和M4,最大馬力450hp,最大扭力550牛頓米,匹配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紅色斷油區可達到7,600-rpm,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2秒可完成,消費者也可以選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時速0到100可縮短為4秒。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但是更換M Driver改裝套件,可提升至280公里/小時。

為配合全新動力,M2 Competition也採用和M4相同的引擎冷卻系統,以及M4空力套件,包括 一個中央散熱器和車側兩個散熱鰭孔,以及一個外加的引擎機油冷卻器。採用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型也會丘加一個變速箱油冷卻器。

為強化操控性能與轉向的精準度,M2 Competition也採用CFRP強化碳纖維材質的支柱,以及經過改良的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還有特別強化的主動式M款差速器。 另有和M3/M4相同,經過全面改良的懸吊系統,結合鋁合金材質與部件。 煞車系統也做性能提升,有更大的車碟,前後規格各為400mm和300mm,另有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