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重生、洗雪前恥,VW福斯集團換了新的執行長接下來要換logo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9/2018)
字級設定:
福斯集團(VOLKSWAGEN) 高層已換血,執行長換人做,現在集團的logo也要更換,為了迎接電動車時代的來臨,也為了一雪柴油門事件的前恥,扭轉人們的印象,他們將更換2012年開始使用的商標。

新的logo將在明年宣布,配合明年福斯車廠將推出一台更具有市場侵略性的電動車,品牌的首席行銷長官Jochen Sengpiehl本周一在柏林舉行的一項記者會簡報中做如上述的表示。他表示,為了反應大時代潮流,logo將被更新,包括車頭上的車徽,還有智慧手機上的螢幕保護程式。6年前,福斯汽車把二次大戰一直使用的廠徽,進行劇烈的改造,呈現出比較3D的風格,這次的改造會比較保守一些。

Sengpiehl表示,這個品牌相較於先前幾年,形象並沒不是很好,它的商標「太過德國」已失去了它的感情訴求力,.並不只是因為柴油排放造假的醜聞。福斯將會擴大運用數位和社群媒體的力量,並採用更細膩的行銷方式,特別是要說服那些對電動車還抱持著疑態度的消費者。為了給品牌一個全新的形象,福斯已投下200億歐元用於電動車開發。

Sengpiehl,曾任職於對手品牌現代汽車,去年9月加入福斯集團,他表示公司的目標是要讓福斯品牌更平易近人,少一些僵硬,同時多一些創新,證明該品牌的車子值得更高的價格。

福斯下個月將找尋廣告代理商比稿,該公司計畫在一些主要的市場地區打造一個行銷網絡,能夠傳遞特別設計的企業訊息,並且能快速因應市場的變化。

上周五,擁有12個品牌的汽車巨人福斯集團更換新的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他的帶領下福斯集團將朝電動化發展,而新的logo也反應了集團新的發展方向。福斯集團預定2020年將推出全新的I.D.電動掀背車,接下來還會推出電動的SUV、MINIVAN休旅車以及電動房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