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沒想到Max Verstappen會莽撞地發動攻勢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8)
字級設定:
F1上海站的苦主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解釋了他對於比賽中與Max Verstappen發生事故的心態,他表示他根本沒料到Max Verstappen會在彎內做攻擊。

「我看見他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我也留出了一點空間,我原本料想他會更早一點兒過來。我並沒有抵抗的意圖,因為顯然Daniel Ricciardo也是一樣,這麼做毫無意義,他們的新胎實在太快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並不想讓自己影響身後的人,但他犯了個錯誤,輪胎鎖死了,我猜他是誤判並影響了我們倆的比賽,他已經不再年輕了。」

Sebastian Vettel在事故發生後繼續在賽道上掙扎,之後他被Fernando Alonso給超越。最後一圈,他一直處於Calros Sainz Jr.的壓力之下,但最終他守住了第八名的位置,而Max Verstappen雖然是第四個衝過終點,但在加上罰時之後獲得了第五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