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承認他在上海站的表現堪稱是災難性的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8)
字級設定:
F1上海站正式比賽Lewis Hamilton在起跑之後表現不佳,他只能在Kimi Raikkonen身後保持第五。而Red Bull利用進站策略在比賽後期雙雙超過了Lewis Hamilton,這位現役世界冠軍最終以第四名完賽。

以這場比賽MERCEDES-GP的表現來看,Lewis Hamilton承認如果他想爭取第五個世界冠軍,必須盡快找到一個解決方案。「我完全沒有節奏,我只是試圖保持住自己的速度。顯然我們面臨著一場艱難的戰鬥,尤其對我來說。而且不光是我,我們車隊也是,我們的表現一直不好。我必須找回狀態,不然會失去更多的積分,今天的事故從某種程度上幫助了我們。」Lewis Hamilton說到。

而對於MERCEDES-GP整個週末的表現,加上因為策略失當讓Valtteri Bottas把到手的勝利拱手讓出,Toto Wolff如此表示:「我們整個週末表現都不好,我們只能拿到第2與4名,我們需要找回速度。我覺得Valtteri Bottas應該贏得這場比賽,他今天表現很好,但是我們運氣不怎麼樣。安全車影響了我們的策略,Red Bull選擇進站,但是我們覺得賽道上的位置更重要,事實證明他們的判斷才是對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