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代號啟動,SUBARU全新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將命名為Evoltis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8)
字級設定:
為了穩固百家爭鳴的新能源市場,SUBARU預計於今年推出的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可說勢在必得,根據外電所釋出的資訊,車廠於近期向美國商標管理局提出了代號為Evoltis的項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申請項目被歸類於所謂的「1B」區塊,這也讓外界更加確信此一代號將成為SUBAU的新車名。

雖然目前關於此一新車,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根據首席技術執行長Takeshi Tachimori對外電透露的資訊,新車將會大量採用來自於TOYOTA的技術,不過在引擎方面,該車仍會保有SUBRU的特性,例如使用縱置引擎而非TOYOTA的橫置設計。而在規格配置部分,新車也將預計採用兩組8.8kWh鋰離子電池組以及兩具電動馬達的設定。

雖然目前官方已正式向商標局提出了申請,關於新車的售價以及販售日期方面,仍無資料,不過根據技術執行長所透露的細節,新車很有可能會在美國加州正式開放零排放車輛法規後正式推出,而這或許也代表著該車將會先行以美國市場為主打,隨後在針對各國法規以及市場需求部分進行微調。後續相關報導,我們也將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