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破座艙概念,MAYBACH全新概念座艙設計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8)
字級設定:
在本次的北京車展上,MERCEDES-MAYBACH所釋出的新車預告可說是再度讓車廠的豪華風範受到全球車迷們的注視,而隨著相關參展資訊的釋出,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最新概念座艙設計圖,而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配載此一座艙的全新車型也預計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登場。


從此次的設計草圖中可看出,概念車的座艙部分採用了大量遊艇式的設計風格,其中包括大尺寸的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充滿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盤設計,都讓新車體現出車廠特有的豪華氛圍。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會搭載一套全新自動駕駛系統,已充分發揮此座艙的科技質感。

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採用來自於MERCEDES-BENZ的MHA模組化平台,並且搭配4.0L V8渦輪引擎並且配合插電式混和動力等多樣化的動力規格以充實旗下產品目錄。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將會加入大量輕量化設計,讓車輛享有更為優秀的油耗以及加速表現。

談到近期MERCEDES-MAYBACH的市場動向,推廣豪華休旅車型的布局可說是勢在必行,其中包括限量款車型G 650 Landaulet以及即將於本次北京車展推出的GLS概念車型皆顯現出進入此級距的決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