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面臨停產危機,TESLA Model 3產線再傳中斷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8)
字級設定:
雖然曾經一度被視為自動駕駛與純電車型的明日之星,但由於與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有關的意外以及危及的生產進度,都讓人為這家明日車廠的未來感到些許的不安。根據外電報導,TESLA為提高日後生產效能,因此於近日再度宣布暫停生產Model 3車型。

對於近兩個月連續兩次的暫停升產,TESLA發言人表示,包括先前佛里蒙特工廠以及超級工廠在內的兩大廠皆會暫停,並且將於停止生產的期間針對工廠內的自動化流程以及系統進行改善。

雖然屢次停工不禁讓人為新車的交貨捏了一把冷汗,但根據此前外電對TESLA執行長Elon Musk的專訪中得知,未來Model 3的產能將會以目前最高四倍的生產量成長,而目前每周產能便達2000輛之譜,這都得多虧於在當地時間4月3日時所進行的產線強化作業。

談到Model 3的進度落後,其實在上一季財報中便出現影響,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第四季僅交出1550台,並且造成車廠出現嚴重的季度虧損。而這或許也是為何Elon Musk會於近日檢討並表示因為廠房內大量的自動化工序而導致生產延誤,至於TESLA是否能藉此挽救產能,相信我們很快便能從中知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