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只是夢想,俄羅斯首款自製元首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8)
字級設定:
一位國家元首的座車,可以是代表國家的門面,像是我國元首就是使用AUDI A8L,不只是豪華且也低調穩重,在俄羅斯這個國家,他們也積極在研發自己國家製造的元首坐駕,近日該國的工業貿易部長透漏,這款Cortege / Kortezh該國自製的元首車,有可能將在今年五月七日的總統就職大典上使用。

一台國家元首的用車,外型不只要氣派,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安全,為了不要讓國家重要領袖或官員們,遭受到意外傷亡事故,在車體的每個細節上,都必須要經過最嚴苛的測試,無論是車體剛性或是擋風防彈玻璃等,均為確保車內人士的安全。

在這款車的外型上,從車頭到車尾的設計,都帶有ROLLS ROYCE的設計氛圍,粗壯的C柱搭配大面積的後車門,都是為了後座乘客的安全和身分地位,如果您是對ROLLS ROYCE有了解的讀者們一定知曉,為了確保後座乘客的隱私問題,粗壯C柱的設計可以確保乘客的頭部,不被外人看到,在這款元首座車的設計,則是為了確保元首的頭部安全。

在內裝的部分,先前就已經公佈該車後座的四座設定,搭配高級皮革和木紋飾板,在一些細節的地方也可以看到該國總統旗的刺繡,不僅豪華也代表了該國對於元首的尊敬。

雖然該車的各項細節都還沒有公佈,但這款元首車已經通過了最嚴苛的碰撞測試,該國的高層也表示,未來俄羅斯的領導人將 會搭乘這款該國自製的豪華車,該車不僅是彰顯該國在製造上的強大實力,也將會是俄羅斯第一款自製的豪華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