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福岡縣警察隊獲得22部Leaf電動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18)
字級設定:
各國政府都積極在推廣節能減碳的相關政策,像是綠色能源或是減少製造業的碳排放量等均為各國正在推行的政策,像是汽車產業裡的電動車就是典型的代表,在日本福岡縣的警察隊就是使用第二代NISSAN Leaf的電動車總共22部,未來這些電動車將會交給當地警務人員使用,能夠在完全沒有排放廢氣的情況下執行勤務,也成為日本政府推廣電動車的最佳典範。

這並不是第一次政府和民間廠商合作,如果您對於警用車有研究的朋友一定知道,在中東國家的杜拜就是以超跑作為該國的警察車,這不只是車廠在推銷上最佳的手法,也是為了追上當地民間眾多超跑的最佳利器,日本車廠NISSAN也是利用相同的手法,只是將超跑換成都市較為實用的中型電動車。

換上了黑白兩色的警察制服搭配藍色的警示燈,這22部電動警用車已經在日本的道路上開始執勤,雖然是電動車,但不要被他的身分給騙了,該車從靜止到一百公里的加速可以再8.2秒完成,可以快速地待補犯人,原廠也表示該車的快充功能,可以在四十分鐘內完成80%的電量。

雖然在台灣的電動車還沒有辦法普及,但我們也希望,未來國內的警方也可以與其他車廠合作,來推廣台灣的電動車市場,不僅是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也達到環保方面的正面引響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