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晉升電動跑車?DS DSX E-Tense概念車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0/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搭上車輛電動化的熱潮,法國高級品牌DS近期的新品目錄偏向純電車型的趨勢可說相當明顯,而隨中國最大車展北京車展的開展,DS也於近日釋出了最新概念車官圖--DSX E-Tense,而根據目前的資訊來看,新車很有可能會以電動車的方式現身。

外觀方面,新車可說是充分地融合跑車特有的侵略氛圍以及DS特有的流線設計,銳利的車身架構也不禁讓人聯想新車是否會定位為跑車車型。車頭方面也巧妙地維持法式風情,尤其是車頂部分,據悉是法國著名的羅浮宮玻璃金字塔為參考,配合車頭燈所採用的菱形造型也讓整體設計氛圍更加立體。

另一項受人關注的焦點則是位於車測的DS Performance標誌,根據目前外電的臆測,該車禍將會以電動跑車的形式出現,此外,車廠也表示新車或將會根據傳統封閉式座艙以及開放式單座來區分車型。

談到此前車廠的產品規劃,目前DS已公開承諾將會於每年推出一輛純電車款,其中包括DS 7 Crossback E-Tense混合動力車型等車型,而以此前的產品規劃來看,該車選在今年底的北京車展上推出想必也是電動車市場布局的前哨戰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