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推出史上最速的野馬,Mustang Cobra Jet極速241公里/小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3/2018)
字級設定:
本周二福特(FORD)宣布將參加美國最著名NASCAR美國運動汽車競速協會競速大賽2019賽季的性能極致的Mustang性能版賽車2018 Mustang Cobra Jet,同時發布一部影片和相關性能介紹。

今年是Mustang Cobra Jet參加直線加速大賽(Drag Strip)50周年,特別推出這台周年度限定版,這台車目前已完成研發,福特宣稱這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Cobra Jet改裝車。它搭載了由福特性能部門技師所改造5.2升Coyote的V8引擎,時速0到1/4哩加速在8秒左右可完成,極速可達到150哩/小時(241公里/小時)。

這台直線加速大賽賽車將限量生產68台,所有車手都將配備四點式後懸吊,還有9吋的 後軸轉向系統以NHRA認可的防滾籠和直線加速大賽規格的簧圈式懸吊系統。

它比同是北美出產的性能改裝車Dodge Challenger Demon速度更快,Challenger Demon昀時速0到1/14哩加速為9.4秒,極速140哩/小時,而且Demon是一台街道版賽車,並而不是NHRA核可的賽車。

福特性能部件開發部門總監Eric Cin表示,福特性能改裝部門的小組開 發最早一台的Mustang Cobra Jet,在1968年首度參加了NHRA Winternationals大賽奪冠,直到今天推出最近一代的Cobra Jet,歷史已經超過50年。而這些過往的戰史也激勵了不同世代野馬跑車迷,來改造他們的Mustang成為街道版的性能怪獸。

這台Mustag新戰馬福特尚未公布它的售價和訂購辦法,不過承諾今年夏天將會公布。Mustag是目前福特旗下銷售最佳的性能車,也是全世銷售最佳的高性能雙車轎跑車,根據HIS市調的銷售統計, 單是去年Mustang京就賣出馬12萬5809輛的野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