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標章即將替換?VOLKSWAGEN表示將改變標章設計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8)
字級設定:
談到德國大廠VOLKSWAGEN的品牌商標,上V下W的經典設計可說是深植車迷們與消費者們的心目中,而在外型架構上,由於不同時期的產品訴求,因此或多或少皆有著一定程度的變化,對此,VOLKSWAGEN首席執行長Jochen Sengpiehl近日爆出將於2019年採用全新樣式,據悉將新標章也將有著巨幅的變化。

其實早在1937年開始,VOLKSWAGEN的標章以經過多達九次的變換,深究其原因是為過去的標章有著濃厚的「德國化」風格,隨後為了展現出車廠全球化的理念,在經過多年來的演變也就來到我們今天熟悉的藍底白字樣貌。而已設計架構來看,雖然車廠表示將會大幅更新,不過應該還是會維持VW字樣的基本排列。

至於為何VOLKSWAGEN又將進行第十次的標誌變更,執行長表示除了希望藉次再次改善過去標標過於德國化的問題外,同時也是為了一改過去柴油門事件所造成的負面映像,此外,迎合未來電動車市場的意象也成為了改變商標的主因之一。

根據目前的進度,VOLKSWAGEN已與各廣告設計公司進行討論,以選擇出最符合車廠未來展望的商標,不過對於消費者而言,是否能接受全新商標的設計,相信只有正式公布後才得以見真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