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Red Bull的獲勝對McLAREN是個鼓舞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Fernando Alonso表示,Red Bull在上海取得的勝利對於同樣使用RENAULT引擎的McLAREN而言是很棒的激勵,而McLAREN必須做得更好,因為Red Bull取得的成績讓McLAREN沒有任何藉口。

「他們展現了動力單元的潛力,給了我們很好的鼓舞,如果我們能夠在底盤的工作上做得更好,我們就能夠與其它車隊競爭。」Fernando Alonso表示:「但我們距離這個目標還很遠,我們需要縮小差距,我們需要在底盤上做出更多努力。我們知道必須進步,但同時我們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拿到了儘可能多的積分。」

儘管與三大車隊相比缺乏速度,但Fernando Alonso認為比賽進行了三場之後對於McLAREN而言仍然是正面的,因為他已經儘可能拿到了足夠多的分數。在澳州站他拿到了第5名,隨後兩站都是第7名。儘管目前為止McLAREN賽車還未進入過Q3,但Fernando Alonso的積分目前為止至少也位居車手積分榜的第6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