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強登場,VOLKSWAGEN將於今年推出Tiguan R等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8)
字級設定:
隨著近期VOLKSWAGEN頻繁的市場布局,為了穩固今年的銷售表現,近日車廠宣布將於今年推出T-Roc R,Tiguan R和Arteon R三款性能車型,相信對於VOLKSWAGEN性能車迷而言,將會是件令人振奮的資訊。

根據外電報導,T-Roc R將使用與Golf R相同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理論上可以提供310hp的最大馬力表現。Tiguan R則有望搭載RS3 Sportback的2.5L直列五缸引擎,除了能發揮400hp最大馬力外,峰值扭力更上看49kgm之譜。

至於三款新車中性能最為強勁的Arteon R車型,去年VOLKSWAGEN便表示將會採用性能表現超過400hp的渦輪增壓VR6引擎,並且表示新車性能將會比現行PORSCHE的Panamera更為強力,相信也將成眾多性能車迷們的選購標的。

至於目前的開發進度,車廠表示目前已針對此三款車型進行開發與測試,而為了維持車輛的競爭力,未來的車價也將維持在合理的範圍之內,至於後續相關訊息,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