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DNA 迷你車N車系推出機能超強的N-Va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3/2018)
字級設定:
雖然這台車僅侷限於日本本土市場,但仍教人難以將目光移開,HONDA的K- Car迷你車家族N車系,即將推出全新的廂型車型,車名稱之為N-Van,預定今年夏天在日本本土發表,最近原廠提前預告,釋出三張引人遐思的預告圖。

在這些預告圖中,可以看到小巧的車型,卻充分運用它的有限空間達到極限,它有一個可完全打平底板,所有的座椅都可以摺疊,並且收合在底板下方,讓整個後座空間變成一個完全平坦的置物台。不僅是後面的空間一片平坦,這樣的概念也延伸到前座,前乘客座同樣可以完全打平,同時它有開口較大的側滑門,同時沒有B柱,如此方便置物和取物,以及方便人員上下車。

HONDA的N車系共有五個衍生的車型,包括復古的N-One掀背車型,還有N-Box廂型車,以及斜頂的N-Box Slash,還有比較具有運動化造型的N-WGN,最後是即將推出的N-Van。

HONDA N車系每一車款都符合日本官方於K-Car的規範,並且具備容易停車,以及在區街道運轉靈活巧的特色,特別是適合東京這樣人口稠密的大都會區。依此設計,N-Van將配備3缸的660c.c.小排氣量引擎,最大馬力63hp。

雖是小型入門廂型車,不過據悉它將配備HONDA最新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雖然它的外貌仍尚未揭露,不過外媒預測它將和N-Box相去不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