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售在即,NISSAN全新e-NV 200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丹丹(04/24/2018)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NISSAN旗下最重要的電動麵包車--e-NV 200新年式車型也於近日開方日本市場訂購,而作為以實用性著稱的該車雖然在外觀部分並太大的變化,但在續航表現以及充電能力方面則是不負眾望,以達到車市對於新能源車型的期待。


新年式車款根據Van與Wagon兩款不同的車型,而新年式車型最引人注目的更新則是全新電池組的配置,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由於新車搭載了一具40kWh電池組,讓車輛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提升至300km之譜,不過若是依據同樣搭載此一電池組的Leaf車型來看,實際使用距離應為240km。內裝方面,新車將提供NissanConnect多媒體影音系統、行車導航與手勢控制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

NISSAN表示,由於新車搭載了標準100V插座,讓車輛成為一具移動型電源儲蓄裝置,讓駕駛得以裡用備用電能進行家電充電,相較於過去7小時的電能提供時間,新年式車款能提供將近15個小時,駕駛們在以充電站作為緊急辦公室,以滿足臨時的用電需求。目前新車預計於今年12月開始交付,北美車型方面或將會在規格方面有所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