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車當道,SUZUKI推出全新七座迷你MPV休旅Ertiga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4/2018)
字級設定:
在通膨與通縮並存的年代,SUZUKI的Swift等小排氣量的小車大行其道,而對SUZUKI的一款小型MPV休旅車Ertiga你可能很陌生,這台車上市已6年,但只針對特定市場推出,它其實就是Swift的轎式休旅車版本,採用和Swift相同的底盤,但它是MPV的車型,不同.於Swift的掀背造型。最近這台車在印尼雅加達車展中推出大改款新車型。


全新的Ertiga車長比前一代增長了130mm,它比賓士的小型MPV休旅B-Class 或 BMW 的2-Series Active Tourer都還長一些。事實上,上一代的Ertiga和賓士A系列大小差不多。而改款之後,增加的車長意味著它有更寬敞的座艙,空間可容納更多的乘客和行李廂,三排七人座可以乘坐得更舒適一些。而它的內裝部分,目前僅釋出有限的圖片,而按官方說法,Erti月很精緻的內裝和儀表配置,並且整個座艙大量採用木紋飾板。

Ertiga將會在印度和印尼生產裝,除了內銷也會外銷到其他海外市場。在這個尺碼放大的底盤之上,SUZUKI配上了一個全新的車身,新的造型更為銳利,車身上有十分立體的摺線和動態的元素。它的動力是採用1.5升汽油動力,但相關數據並未公布,這台車也有可能配置體積更小的四缸引擎。

SUZUKI表示,這個級距的車子占了印尼新車銷售的30%,這也代表Ertiga將是SUZUKI在印尼的銷售主力車款。這台車自2012年推出以來,已在全球70個國家售出超過68萬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