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超跑的前置作業,LAMBORGHINI研究固態電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4/2018)
字級設定:
這幾年電動車不但要講求環保,速度更是不能缺少,之所以會有電動車就是為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這讓許多車廠紛紛投入電動車的開發,但人的慾望是無止盡的,燃油動力在汽車市場上未來有可能走向停產的命運,對於超跑車廠來說,勢必要做出轉型,像是義大利車廠LAMBORGHINI就是一個例子。


LAMBORGHINI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再次表示,將會推出Aventador的替代產品,未來Huracan也將會配置混和動力引擎,但該車廠技術總監表示,目前他們還是會繼續使用自然進氣的引擎,就算未來會配置混和動力系統,也希望這些車型的引擎都配置都會是V12或是V10的動力。

未來該車廠推出的車款,有可能不再有高亢的引擎聲,取而代之的是較為安靜的電動引擎,技術總監對於未來推出的電動車款有大膽的猜測,隨著越來越好的電池技術,LAMBORGHINI有可能會提前在2026年推出電動車款,而且也說目前工程師也正在研發固態電池。

雖然新能源動力的車款我們都必須要接受,但相信車廠推出的產品都會是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混和動力或是純電動車款,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