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os Verstappen表示Max Verstappen應該學會多加思考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兒子在上海站與Sebastian Vettel發生的碰撞導致錯失頒獎台,Jos Verstappen感到非常失望,他認為Max Verstappen需要在激烈的F1競爭中多多思考。

Jos Verstappen是在脫口秀節目做上述表態的,他認為這類錯誤是兒子以後應當避免的。「這次對Sebastian Vettel的超車真的是太莽撞了,那本是不該發生的,他的判斷是錯誤的。」Jos Verstappen表示:「在某些時候,Max應該多思考一下。我不要他改變駕駛的風格,但我們不想要其它的一些行為,我們必須談談,分析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怎麼做。」

當被問及是否因為兒子的行為感到抓狂,Jos Verstappen說到:「抓狂這詞不適合,但我很失望,但最痛苦的應該是他自己。Max正在被輿論所屠戮,我不認為這種做法是對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