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搶進中國市場,攜手東風汽車在5年內推出5台在地生產新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4/2018)
字級設定:
INFINITI在即將揭幕的北京車展,將發表在地生產的全新中型SUV休旅車QX50,台灣也預計今年第四季引進,它將是INFINITI全新世代SUV休旅車的最後一塊拼圖。而QX50也是INFINITI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所推出的INFINITI 5x5計畫中的第一部作品,品牌將在中國生產5款新車。此外,INFINITI在車展前也公布了電動車計畫,品牌在車展中將展出Q Inspiration。


INFINITI在北京車展前,宣布在未5年內將在中國生產5款新車,而全新的QX50將是其中的第一台。INFINITI總裁Roland Krueger表示,而品牌也宣布到2021年,所有銷售車款都將採電力驅動或e-Power油電複合動力,至2025年,全球銷售車輛半數以上都是純電動車。此外,也將和合作夥伴東風汽車合作,將提升在中國產生組裝的比重,並且會引進最新的技術,像是VC-Turbo可變壓縮比的渦輪增壓引擎,還有電力驅動技術,例如e-Power動力科技,而INFINITI和東風汽車雙方是在2017年合資合組公司。

在北京車展中將發表在中國生產的QX50,這也是QX50的亞洲首發,它在中國大連的工廠生產,將只供應中國市場需求,今年底才正式上市,上市時間看來也和台灣上市時間差不多。

另外與QX50同台發表的還有造型十分前衛先進的電動概念車INFINITI Q Inspiration,這也是這台車洲亞洲首發,它結合了INFINITI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具備輕透銳利的線條,鈑件外突呈現肌肉感,並有動感與穩定對稱兼具的外型,它同時也搭載數最新的純電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