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公車界的大師兄,MORGAN將與Routemaster同台演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2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代表傳統車廠,MORGAN堅持純手工打造的特點以及外型上獨特的設計理念都讓骨董車迷們津津樂道,而近日車廠也宣布一項令人意想不到的連動計畫,那就是與英國最著名的AEC路霸巴士(Routemaster)推出一系列的公共活動。

談到AEC路霸巴士,該車是由AEC與倫敦運輸局於1947年合作推出的產品,由於其充滿古典風情的車頭造型以及極為耐用的車體架構而廣受倫敦市民們的歡迎,並且根據不同時期經過了數次改良並於2005年正式退役。而也因為其經典性,至今仍有許多倫敦發售的明信片會以該車作為背景。

而此次MORGAN所購買的車型則是於1968年所製造的車型,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也與第一輛 Plus 8車型同一年誕生,該車經典的鮮紅外觀配合MORGAN Plus 8的經典外型可說是帶領車迷們重回過去的美好時光,對此,MORGAN表示,公交車可說是最具現代性的車種之一,而作為英國象徵之一的Routemaster,我們也希望藉由接下來的連動活動讓車迷們再次見證到其歷史意義。至於後續的相關資訊,相信車廠將會以配合旗下更多的車型進行後續的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