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電動車帝國,NISSAN於2022年推出8款新能源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25/2018)
字級設定:
隨著今年第一季Leaf車型開出紅盤後,NISSAN於電動車的佈局方面可說是滿面春風,畢竟在手持全球最為熱銷的電動車款下,擴展電動車的產品以及業務規模勢必更為容易。近日NISSAN公布了未來電動車相關計畫,車廠預計於2022年前推出八款新能源車型,相信對於未來電動車市場將造成一定的影響。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計畫,未來旗下五款車型將搭載旗下著名的e-Power電動系統,該系統過去主要用於Note混和動力車型,除了能有效提升車輛的綜效動能表現外,同時也能強化車兩的供電與充電表現。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此五款車型是否為現行車款改裝而來,不過隨著用車充電環境越趨成熟的情況下,消費者對與此種類車型的接受度勢必會有所提高。

以目前Renault-Nissan-Mitsubishi的聯盟計劃來看,車廠將會釋出多達12輛的新能源車款,而此八輛車款將被包含在內。而根據目前車廠的估算,2022年搭載e-Power的電動車款將會比現今多出約40%,並且會佔2025年總銷量的一半左右,因此,如何有效運用NISSAN當前的電動車優勢將會是車廠布局新能源市場的重點計畫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