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電動車霸主!BYTON釋出最新電動概念車剪影
AUTONET記者:丹丹(04/26/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目前中國最受注目的電動車廠,BYTON過去的種種言行以及概念作品可說充分展現了車廠的企圖心,除了此前公布的號稱比TESLA Model X更為強勁的SUV概念車型外,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一張即將於六月亞洲國際電子展釋出的全新電動概念車剪影。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其餘細節,不過根據該車小前懸的設計來看,新車或將以轎車的形式登場,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新車平滑的車頂以及兩具清晰的傳感器,外界猜測該車將會搭載大量的車用科技以配合新車作為電動車款的前瞻意義。

內裝方面,據悉新車將沿襲現行SUV車款的架構,並且藉由一具大型觸控式螢幕以及鑲入方向盤的平板電腦讓駕駛們得以更輕易地進行操作,雖然這樣的設計讓人難以想像,但也確實符合BYTON天馬行空的設計理念。

至於新車的設計架構,BYTON首席設計師Benoit Jacob便透露,此一概念車所瞄準的客群是為家庭用車,因此在設計的過程中承襲了許多過去的架構以降低研發成本,這也代表未來我們將能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價格。至於後續相關資訊,在六月的電子大展中將會釋出更完善的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