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待起死回生?韓國通用暫擺破產危機
AUTONET記者:丹丹(04/26/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韓國通用可說是命運多舛,除了因銷售下滑於今年出現了大減六成的同期銷售比外,更傳出因不堪連年虧損而面臨破產的危機。不過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目前韓國通用以與工會達成初步共識,並且協議當前將盡量避免公司申請破產的窘境,但韓國通用仍必須自行解決資金缺口的財務問題。

根據路透社所掌握的資訊,此前韓國工會便將與公司進行協商的日期延從原本的20號延遲至21號,而韓國通用也針對此次的協商提出了具體做法,其中包括凍結部分員工底薪以及減少部分福利,對此,外電也預估此一行動將會有效減少韓國通用當前的財務壓力。

不過對於韓國通用而言,目前最關鍵的部分還是美國總公司是否提撥5億美元的注資,此外,預計於今年轉銷至韓國的兩款新車型對於車廠未來的財務動向也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雖然目前後勢可期,但根據目前通用的財務狀況,2017年的全球業績下滑幅度便來到了11億美元缺口,這也讓總公司必須採用大型重組等解決方案,而隨著集團不斷刪減員工福利以及關閉產房等動作下,車廠是否能因此解救未來的財務危機將會是必須面臨的存亡課題。對此,甚至還傳出集團有意將Chevrolet撤出歐洲市場以降低虧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