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GP都陷入了危機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8)
字級設定:
在2018年F1上海站之後,1997年F1世界冠軍車手Jacques Villeneuve發表了驚人觀點,他認為當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GP在2018年初連續三場比賽表現平平、且沒能取勝後,車手個人和車隊目前都陷入了危機。

「Lewis Hamilton正處於危機之中,並連續在冠軍爭奪戰中失分。不過,我認為MERCEDES-GP全隊目前都正處在危機之中,如今他們必須把寶押在Valtteri Bottas這個還不是冠軍的車手身上。」Jacques Villeneuve表示:「我們看到去年,當他陷入危機時,他輸了很多場,在很多比賽中都處於落後的情況,就像睡著了一樣,不那麼有攻擊性,我們必須得看看他何時以及是否能醒過來。」

而Jacques Villeneuve也敦促Red Bull要及時與Daniel Ricciardo續簽2019年的合約。「沒有Daniel Ricciardo的Red Bull就不會是一股力量了,但有他在,Red Bull就會有威脅,他正在為世界冠軍而戰,就像兩年前的FERRARI一樣。」Jacques Villeneuve這麼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