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表示與Lewis Hamilton續約應該不是個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堅稱,Lewis Hamilton即將與車隊續簽新合約。

考慮到雙方合約簽署的延遲以及目前Lewis Hamilton表現的下滑,關於現役世界冠軍未來的不確定性似乎是揮之不去了。但是Lewis Hamilton表示他的合約情況與車隊相對低迷的表現之間沒有太大的關係。「當我在比賽時,我並不會考慮到合問約題。」Lewis Hamilton說到。

而對Niki Lauda而言,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BENZ之間的新合約已經簽完了。「這只是一些細節的問題,Lewis會繼續為我們比賽。」Niki Lauda表示:「根據心情,有時這或多或少是昂貴了些。這總是取決於最後的比賽如何進行,但是錢不是個問題,我們原則上是一致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