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眾不同,凹凸板金新生命
AUTONET記者:Allan(04/30/2018)
字級設定:
在台灣社會中,許多人會將人們認為的垃圾變成一個新的產品,讓這些廢棄物找到一個新的生命,就像是這樣的概念,德國車廠VolksWagen就想到同樣的作法,將扭曲變形不能使用的車用板金,變成現在人人需要的手機殼。

相信大家對於手機殼這樣的產品並不陌稱,只要是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都會希望自己櫃中的手機得到相對的保護,像是包膜或是買很厚的手機殼,但現在市面上的手機殼都大同小異,只是造型不一樣而已,這樣形成了一個另類的比賽。

車廠將這些不要的板金切割成我們現在手機的尺寸,就像是其他車廠的手工打造一樣,這些手機將會是板金師傅親手切割而成,再利用砂紙磨平,不同於一般手機殼的地方,就是在被蓋的後面會有不一樣的圖案,這些並不是車廠刻意畫上去,而是汽車本身在道路上發生車禍或是擦撞所產生的花紋。

就像是我們認知的手工造車一樣,這個手工打造手機殼的價錢將會以599瑞典克朗(相當於2079新台幣)來販售,除此之外這個手機殼將會是限量153個,也許在亞洲國家對於這項產品會比較排斥,畢竟這些花紋都表示汽車的不幸,但這些不信的花紋,也提醒了在駕駛汽車時必須要完全專注於當下的安全理念,我們將會為您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以當天匯率計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