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事大調動,TESLA自駕總監離職
AUTONET記者:丹丹(05/02/2018)
字級設定:
雖然曾被譽為電動車的明日之星,不過由於產線問題以及使用者對於自駕系統的疑慮,至今外界仍對TESAL未來表現有所顧慮,而近日的這項人事變動又為TESLA的未來增加了不確定性,根據外電報導,TESLA自動駕駛總監Jim Keller於當地時間4月24日辭職,而這也預告了TESLA即將面臨的管理階層變化。

談到這位前任技術總監,Jim Keller過去曾於Advanced Micro Devices等公司負責統方面的技術研發,隨後也憑藉著多年的開發技術於TESLA位居高位。據傳由於目前各家企業對於自駕軟體研發人才的需求,Jim Keller也將進入晶片大廠Intel。

雖然目前顯示Jim Keller是為自行跳槽,不過談到近期TESLA的自駕輔助系統表現確實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其中包括今年三月所發生的Model X自駕車禍以及過去的多項意外,都讓大幅影響了車界對於自駕系統運用上的憂慮。也因此,對於Jim Keller的請辭是否有包含執行長Elon Musk的操作也頗耐人尋味。

對此,TESLA也發出聲明表示,過去Jim Keller除了負責旗下自動駕系統外,其他包括偵測硬體以及微處理器等部件也都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至於新任系統負責人部分,TESLA將會盡快尋找適合的人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