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門車系往日不再,ALFA ROMIO對Mito做出最後決定
AUTONET記者:Allan(05/02/2018)
字級設定:
有著「窮人法拉利」之稱的ALFA ROMIO是許多想入主性能跑車的第一首選品牌,以較親民的價錢,配上不輸給FERRARI的性能,是許多車主會選擇該品牌的主要原因,旗下車款Muo也是如此,因為車身較小的關係,也有小鋼砲的稱號,該車推出時正是小車當道的年代,但近年卻被SUV的高需求量壓縮到該車的銷售輛,近日該車廠決定在7月份將該車停產,並且推出新跨界休旅車款。

在去年該車在在歐洲市場上,僅售出一萬一千輛低於2009年的六萬兩千輛,從銷售數字上看,小型掀背車款的市場真的不如往日,因為三門的設計,也不如五門車型便利,加上現階段的SUV市場逐漸茁壯,讓車廠不得將該車停產。

母公司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表示:「三門車系的市場正在萎縮,如果未來推出的車款也較Mito,我相信他不再會是現在的模樣。」

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車廠做出這樣的決定,但現實是殘酷的,面對市場主要需求和車款的銷售量,我們必須面對這個事實,車廠也預計在今年六月份提出新的掀背車款相關計畫,來迎接這場SUV的大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