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聯網全面上路,FORD 2020年將全面搭載Pass Connect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5/02/2018)
字級設定: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突破,車聯網技術也逐漸成為各家車廠重要的研發標的,美車廠FORD便於近日宣布將於2020年為旗下超過九成的新款車型搭載FordPass Connect系統,並且將深度強化旗下車款的車聯網以及車用輔助系統的運用。


談到FordPass Connect這項便利的系統,為了讓駕駛們得以更加便利地運用車輛與智慧手機之間的互聯架構,該系統能讓手機直接與衛星進行定位,並且從經銷商的位置獲得詳細資料,而這也能讓三方資訊的傳送更為流暢。

除了一般導航等基本功能外,未來此系統也能讓駕駛們運用遠程油量檢查以及遠端上鎖等多樣化的科技功能,值得一提的是,FORD也表示將會針對用戶隱私資料進行加密,讓駕駛們不會因為使用車聯網系統而導致資料外流。

相較於其他車廠,FORD同時也對自動駕駛技術抱持著較為正面的態度,除了表示將會繼續研發自駕科技外,同時也表是旗下系統架構將會延伸至運輸服務,其中人工智能科技也將同步整合至旗下車用系統,而配合此次的車聯網配置後,相信FORD將能建構出更為完整的車用科技技術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