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嚴格標準,OPEL Grandland X推出新動力
AUTONET記者:Allan(05/02/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動力選項,你會是選擇哪種?在現今的社會裡,這個件事情似乎成為許多買家購買的重點之一,許多人會要求節能或是省錢,也許會選擇油電動力,或者因為平常的需求,許多車廠會為了特殊的買家,在車款上多增加了柴油動力,像是OPEL旗下車款Grandland X近日也從母公司得到1.5L柴油動力。

雖說是新的動力規格,其實是從隸屬於PSA集團旗下品牌,PEUGEOT 3008所使用的1.5L 柴油引擎,但是可以選擇六速或是八速兩種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30hp,另外車廠也增加了2.0L柴油引擎選項,最大馬力可達177hp,這兩款動力規格都完全符合歐洲將於2019年9月開始實施的標準。

這樣使用同集團的動力規格,在現今的車壇上已經不足為奇,畢竟現在的車廠都是打團體戰,像是VW集團在很早以前就有這樣的想法,不只是可以節省許多成本,也可以提升旗下品牌的實力,在法國PSA集團中,OPEL這個品牌非常突出,畢竟是旗下唯一的德國品牌,但這款Grandland X也許會是一個轉類點,不僅是挽救品牌形象,也成為集團裡最值得重視的璞玉。

這次追加的是柴油動力規格,車廠也正在計畫將推出旗下第一款PHEV車型,預計在2020年前推出,如果這個計劃成功了,該車將會成為旗下第一款混和動力車型,也許會是一具1.6L渦輪增壓引擎配上一組電動馬達,總共可產生出300hp的馬力,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