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不停電,TESLA Powerpack確保所需電能
AUTONET記者:丹丹(05/03/2018)
字級設定:
由於產線重組以及相關人事調動,對於現在的TESLA而言,生產規劃可說是來到臨界點,任何的差錯都有可能造成更為嚴重交貨延遲,不過在電能儲蓄方面,TESLA的Powerpack儲電系統卻也是車廠確保生產所需電能的優秀系統之一,近日TESLA宣布已交付全新Powerpack於蘇格蘭玻璃容器工廠,而這也會是目前全英國最大的電能儲存系統之一。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座位於蘇格蘭工廠的Powerpack儲電系統是於今年四月才開始建設,其最大儲電量將上看2兆瓦之譜。系統運作部分,該儲電設備在工廠非耗電尖峰期便能將多餘的電能進行回充,並且保證在間歇式停電時能提供電能以避免生產中斷。值得一提的是,當儲存電量過剩時,系統將會把電能反饋給公共用電,以此舒緩公共設施所需的龐大電量。

作為TESLA除了汽車以外的主要業務,Powerpack的全球布局的範圍可說是相當廣大,其中包括北美、澳洲與亞洲各國皆有所部屬,雖然目前該系統是以工廠供電為大宗,不過為了對應未來數量龐大的電動車使用者,TESLA也有意將此系統擴展至電動車的充電功能,相信屆時將再次強化純電車型的推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