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命令Red Bull兩位車手得向車隊全體成員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在亞塞拜然站全軍覆滅,兩位車手之間的撞車導致車隊無功而返。賽後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透露,車隊管理層勒令兩位車手向車隊全體成員道歉。

比賽快到了結束的階段,兩位Red Bull車手在第一彎前爭奪位置時相撞,兩台賽車均嚴重受損退賽。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位車手整場比賽都在競爭,而最後這次碰撞徹底激怒了Red Bull高層。Christian Horner表示兩位車手在西班牙站之前,兩位車手必須到車隊英國總部,向車隊和工廠的全體員工道歉。

「我們的討論是閉門進行的,但車手最終是為車隊比賽的,他們都意識到他們把一切搞砸了。」Christian Horner說到:「他們將向車隊全體成員致歉,是車隊裡的每一個人,因為F1是一項團隊運動,今天似乎他們已經把這點拋在腦後了。我不會偏袒哪一位車手,他們兩人都應受到指責,這是車隊的不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