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跑旅風範!VOLKSWAGEN擬推出Tiguan Coupe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5/03/2018)
字級設定:
雖然現今SUV車型仍是市場主流,不過為讓車型體現出更多運動氛圍,越來越多車廠也將開發重點放在跑旅車型,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情報,VOLKSWAGEN擬於今年推出Tiguan的Coupe版車型,以作為與一般車型的市場區分。

對於這項全新車款,外國媒體表示該車在設計架構方面將會以先前車廠所推出的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為基礎,並且將會為新車增加更多運動元素,其中強調斜背的車頂設計也將會是值得期待的外觀設計,不過有趣的是,據悉該車仍會維持現行Tiguan車款的五門設計,以維持車輛的便利性。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據悉除了使用相同的運動儀錶板外,將會以更為豪華的元素讓駕駛們體驗到高規質感。動力方面,車廠也將針對運動懸吊等部件進行更新,而除了多樣化的引擎規格供消費者做選擇外,同時也會針對不同車型提供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前輪驅動。發售日期方面,據悉該車將會於今年年底亦或是2019年第一季與車迷們見面,後續情報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