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藍天限定!FIAT 500X特仕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5/0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為經典的跨界車款,FIAT 500X可說是最能體現車廠義式造車工藝的作品之一,而為了帶該此車系不同的風情,FIAT於近日正式推出了特仕車型500X Blue Sky Edition,並且根據各項細節進行了修正,以此體現出了更具運動感的俐落風格。

外觀方面,新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不過作為專屬車色的Blue Sky Metallic則巧妙地展現出目前市面少有的穩重風格,此外,新車也針對頭燈以及天窗等部分進行修改,並且藉由17吋輪圈讓整體視覺效果呈現出更活潑的架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的限定車色外,消費者也能針對後視鏡蓋等部件佐以Nero Cinema黑以及Bianco Gelato白等元素,強化車輛的視覺層次感。內裝方面,特仕車應會維持現行車款的元素,其中包括方向盤中央圓環、圓形車門把手等設計。

動力部分車廠則尚未釋出進一步的資訊,不過若是車廠未針對規格進行變更的話,新車應會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4L、2.0L等引擎,並且以駕駛需求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七速雙離合以及九速排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