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超級奢華潛艇Project Neptune完成設計接受買家下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4/2018)
字級設定:
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和潛艇製造廠Triton Submarines 界跨界合作打造ASTON MARTIN專屬的限量版跑車概念迷你潛艇「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完成最後設計,本周公諸於世,艇身上掛著ASTON MARTIN的logo,目前接受買家預訂。這兩家公司已完成流體動力艇身造型設計,它擁有十分華麗的外觀套件,按官方說法,最終的產品將會擁有高度的安全特質,具有360度環景監視功能。

這艘ASTON MARTIN華麗私人迷你潛艇下水深度深達500米,可搭乘兩名乘客和一名駕駛員,此外,由於艇身的前段縮短,加上動力提升,海王星計畫號稱它的巡航速率可達到5節(相當於時速9.2公里/小時),這比Triton的旗艦船型3300/3還要快四倍,展現水下超跑的身手。

ASTON MARTIN執行副裁Marek Reichman表示,海王星計畫的外觀造型反應了追求極致性能表現,它比照ASTON MARTIN正和紅牛賽車先進科技公司(Red Bull)正在合力研發的超跑Aston Martin Valkyrie,大量採用了液態動力學的技術,許多科技一般人肉眼無法辨識。

他同時也提到這艘潛艇的內裝設計,他說這才是真正的大挑戰。不像做一台跑車,跑車在車車門裝上之前,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方便安裝和配置它的座艙,但是這艘潛艇的內裝則在要在已完成組裝的壓力艙內比較下層的空間打造,要呈現和外觀一致的美學,必須經過十分複雜的安裝程。

在此同時,Trition的技術執行長John Ramsay表示,海王星計畫的內裝根本就是一台經典的ASTON MARTIN,有完全手工車縫的皮革和高性能風格的碳纖維飾板。

ASTON MARTIN公司內的設計團隊為這艘潛艇創造三種不同規格的內裝,而ASTON MARTIN的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則負責提供各客製化配件和內裝的個人化的選項。具有高度興趣的買家這星期可以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的LYBRA超級遊艇展觀看,有意訂製一艘個人化的海王星計畫,可以和在地的ASTON MARTIN代理商洽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