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紙包不住火,SUBARU承認油耗數據造假
AUTONET記者:丹丹(05/04/2018)
字級設定:
隨著高田氣囊以及MITSUBISHI等公司爆出數據造假,日本工業神話似乎也逐漸面臨破滅,其中擁有悠久歷史的SUBARU也因為品管與排放問題受到了車市的質疑,對此,SUBARU於上週正式政府提交了報告並承認先前遭調查的造假風波。

對於此次的造假事件,SUBARU也針對先前位於群馬縣工廠的油耗數據進行釐清,並且承認目前旗下包括Forester與BRZ等多達九款的車型皆涉有造假,對此,SUBARU總裁除了親自向日本國土交通省發布道歉啟事外,也同時向群眾以及日本車市表示其後悔。不過目前車廠尚未傳出將針對造假車型進行召回,這也讓外界對於車廠的道歉誠意感到質疑。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來看,目前旗下至少有超過900輛以上的新車涉嫌造假,並且可追溯至2002年開始,若是車廠日後進行此批車型進行召回的話,對於SUBARU而言可說是一項不小的負擔。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雖然車廠確實有調整排放數據的行為,不過仍符合政府規定的廢氣標準,至於未來SUBARU將如何有效防範此一事件的發生,相信將會是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