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自駕運輸界,富士康將於2021年前進行公路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5/04/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台灣科技業代表,郭台銘所帶領的鴻海旗下公司--富士康近期的動向可說是充分展現出郭台銘對於車用科技的野心,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富士康近期正與美國官方進行協商,並且預計最快在2021年前於美國第94號國際公路營運自動駕駛卡車,並且以此強化自駕系統對於運輸業的影響力。

對此郭台銘透過助理Louis Woo表示,目前富士康將會於工廠附近進行系統架構,在正式推出公路營運之前,將會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至於目前的進度,工廠已規劃自駕卡車於晚間11點至早上6點這段區間通行。

車用系統方面,不論是中控台顯示裝置或是軟體方面都將由富士康提供所需硬體,此外,為了讓系統得以獲得架構上的整合,富士康也將建置道路通訊系統以及資訊網絡,讓自駕系統得以獲得完整的技術奧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針對自動駕駛系統的可靠性以及功能性進行深度研發外,目前也傳出富士康將投入高達100億美元的資金進行工廠的改建,並且預計於2019年開始營運全新開發總部,執行長郭台銘也表示將會以此作為建置自駕交通網的契機,相信對於富士康未來在自駕運輸業的佈局方面將有著相當的助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