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連袂出擊!BMW M5 Competition套件組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04/2018)
字級設定:
相信BMW的車迷們至今還沉浸於近期所公布的2019年式M2 Competition轎跑英姿當中,不過似乎是想提供車迷豐富的選擇標的,近日BMW又宣布將推出M5 Competition運動版車型,並且預計最快將於今年七月開始投產。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新車的正式官圖,不過外國汽車網站早已迫不及待地繪製了新車的預想圖,為了讓新車體現出更具侵略性的熱血氛圍,外電預估新車應會針對各項細節佐以黑色元素,其中包括前進氣格柵、後視鏡殼以及車頂部分,除了將讓車輛更具跑格感外,同時也能增加設計方面的層次感。

外觀部分雖然車廠仍留一手,不過BMW也預告新車將會採用最新運動型的排氣系統,而為了帶給駕駛們更為順暢的駕御手感,新車也將針對懸吊部分進行調校,而為了有效降低車體重量,引擎蓋方面也將換上碳纖維材質。

至於動力方面,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BMW將會針對此一全新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其最大馬力將提高25hp來到625hp之譜,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表現也將達到3.3秒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