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表示沒人應該對撞車負主要責任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在亞塞拜然站賽後指責了Max Verstappen和Daniel Ricciardo,他的兩位車手在比賽中因為碰撞導致退賽。

「當他們競爭的時候車隊選擇放手讓他們比賽,然後他們就撞了。難以置信,他們兩個人都有錯,他們兩個的事故,沒人應該負主要責任。」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一直都放手讓車手自由競爭,我們沒有一二號車手之分,但是我們希望車手對自己負責。」

Helmut Marko補充說,Red Bull車隊內部已經討論了這件事,下車隊指令是違反Red Bull的比賽哲學,但如果再發生車手互撞事件,車隊也不排除會祭出車隊指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