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與HONDA計畫在西班牙站進行第二次磋商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和HONDA已經計畫在西班牙站就2019年合作進行更深一步的討論,媒體先前已透露,Red Bull已經和日本製造商在巴庫的週末進行過第一次關於未來引擎供應合作的會議。

Helmut Marko與HONDA賽車運動負責人山本政志已交換過初步想法,消息來源指出雙方都非常努力想推動Red Bull在未來使用HONDA引擎,並將六月的加拿大站設定為最終決定的時間點。在加拿大站,Red Bull和RENAULT都預計將導入新的升級,兩台引擎的表現將會是Red Bull決定的關鍵。

Red Bull對會談進度保密到家,但暗示將會等待HONDA的升級來評斷他們的全部潛力。「我們對Toro Rosso的合作進程非常滿意,穩定性已經獲得了相當大的提升。至於動力方面,我們將會等到下一次升級。」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