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配備對開式車門,奇點 iS6電動SUV諸元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07/2018)
字級設定:
由於近期市場的崛起,中國新車廠抑或是新車可說每天都有新消息,而對於有實力的新創車廠而言,今年的北京車展到也是個絕佳的機會。於2014年成立的奇點汽車於近日公布了旗下電動休旅iS6車型的相關諸元,其中包括對開式車門以及16.5吋中控顯示螢幕相信將為中國電動車市帶來全新的展望。

在外觀部分,該車設計方面可說是相當大膽,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鎖鏈式車燈設計以及延伸車側線條,都讓新車呈現出強烈的運動質感,而另一項讓人驚艷的設計莫過於對開式車門的設計,雖然此一架構較不易注意後方來車而被稱為「自殺式車門」不過對於喜愛古典車型的車迷們而言,確實也是相當經典的設計。

內裝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尤其是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配合觸控與旋轉功能,能讓使用者依照使用習慣以縱向抑或是橫向的方式進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也將搭載全數位化中控台顯示器,相信對於科技車型愛好者將會是充滿吸引力的車型。

動力方面,在兩具電動馬達的加持下,該車得以發揮349hp的最大馬力以及57.3kgm的峰值扭力,而根據車廠目前所釋出的數據顯示,其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將達到400km之譜,以性能表現而言可說是相當強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