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F1亞塞拜然站的退賽會讓他更發奮圖強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表示,他在巴庫賽道失去賽季首勝的心痛只會讓他變得更加發奮圖強。

「當然,那令人非常失望,但在人生中,尤其是賽車運動裡始終存在失望。」Valtteri Bottas表示:「我總是覺得,如果你能夠以正確的態度面對它,失望也可以是你變強的最佳機會,所以我計畫在下週末以及剩下的賽季中更加強大。一直以來團隊合作是很重要的,就像我們一直做的這樣,因為所有人一起能做的事情遠遠超過一個人。」

儘管MERCEDES-GP在追趕FERRARI,但Valtteri Bottas認為一些小的細節就能讓他們前進一步。「這是F1,規則或多或少不變的時候,差距總是會越來越接近。現在有三支大車隊,我們預計會很接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繼續在細節上努力,哪怕學到一丁點東西,即使一次只能提升百分之一秒。如果我們能經常做到,在每個領域、尤其是針對我們的弱點,那就能讓我們走得更遠。」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