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大型休旅代表作,CHEVROLET Suburban特仕車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0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北美市場特殊的車輛使用需求,CHEVROLET旗下大型休旅車型--Suburban至今仍是廣受歡迎的車型之一,該車長達80年的銷售周期也是休旅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為了帶給使用者更為強勁的性能體驗,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最新全新RST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特仕車型。

外觀方面,新車在細節部分採用大量充滿競速氛圍的設計,其中包括車窗所使用的鍍鉻黑色飾條以及由知名改裝廠Bolar親手設計的全新排氣尾管,都讓新車在視覺架構方面體現出一般車型所沒有的層次效果。

動力配置方面可說是該車的重點項目,除了前文提到的排氣尾管將提升總排氣量28%以外,新車也採用了六活塞Brembo煞車系統強化車輛的駕馭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採用全新6.2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10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據悉將達420hp之譜。

Suburban問世於1935年的Suburban,除了具備8人的超大空間外,1905×1956mm的貨物空間配合可拆卸的座椅設計讓該車始終是大型休旅愛好者們的首選,而這也是為何該車至今仍能保持高人氣的原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