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se Carey表示F1拓展美洲市場的同時並不會背棄歐洲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8)
字級設定:
儘管F1正迫切希望在邁阿密等地拓展全新的比賽,但F1主席Chase Carey表示這項運動不會背棄歐洲。

本周關於美國舉辦第二場F1賽事的計畫有所進展,據悉邁阿密的地方政府將於近日投票,決定是否爭取多年期的F1舉辦權。鑒於F1的新東家Liberty Media同樣渴望在越南推廣比賽,人們擔心這項運動可能會將重心轉移到其它地區,而面臨失去一些傳統比賽的風險。本賽季過後,德國站的未來尚不明確,同時比利時站的老闆也需要在今年的比賽過後解決續約事宜。

當被問及邁阿密站最早可能在2019年就被促成一事時,Chase Carey向F1車迷們保證新的分站不會以犧牲歐洲的核心比賽為代價。「可能從我們加入F1的那天起,我們就非常清楚地認識到我們在美國以及亞洲發展這項運動的目標和雄心。」Chase Carey表示:「我們對於德州舉辦的比賽感到非常自豪,但我們也討論了一些新的城市,我想我們最常提及的三個城市是紐約、邁阿密和賭城。
但我要澄清的是,這並不是以犧牲歐洲的比賽為代價,這是這項運動的基礎,也是這項運動的發源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