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尋找強力合作對象,比亞迪與美國企業研發氫燃料客車
AUTONET記者:丹丹(05/0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中國大陸新能源車廠的代表之一,比亞迪憑藉著中國對電動車豐厚的補助以及研發能力,除了逐漸站穩於中國市場外,近年對於海外市場也越發活躍,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比亞迪已與美國混合動力研發公司(US Hybrid Corporation)簽屬合作協定,未來將共同研發氫燃料電池客車,並於未來投入各大美國國際機場。

根據目前雙方的產品規劃,此一新車未來計畫將率先投入美國檀香山機場,對此,雙方也發出聲明表示此次的研發可被歸類為夏威夷清潔能源提倡案,也就是藉由擴展新能源車型以及燃料的運用以降低對石油的依賴性。

而在技術研發方面,比亞迪除了將提供旗下純電動平台外,未來也將順勢整合氫燃料電池系統並且協助官方進行充電站的建置,對此,美國混和動力公司創辦人Abas Goodarzi表示,為了讓夏威夷擁有更理想的清潔環境,本公司將竭盡所能地推出高效零排放科技,進而改變全球交通環境。雖然目前夏威夷氫能源車型的基本設施以及車型仍處於階段,但在比亞迪順時卡位下,這或許也代表著車廠逐步進軍全球環保市場的布局正逐漸發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